今年的暑假遠程旅行真是一波多折

首先是我想東想西

原本想要規劃去搭公主郵輪

但太晚訂....

只剩比較貴的價格...

覺得帶小孩去搭實在不划算阿~~

 

後來看了很多部落客的介紹

想說那去沖繩自駕旅行好了

我都想好整個沖繩的旅行規劃了

結果上網一查

真是不得了

暑假的沖繩飯店都貴得嚇人00....... 

不是說日幣貶值嗎?!

怎麼沖繩一點都沒感受到阿~~

對我這個勤儉持家的歐巴桑來說

當然覺得很不划算阿~~ (瞪)

所以只能再次作罷!!

 

接著想想不如把錢省下來

留在台灣島上旅行就好了

雖然心裡一直很不甘心沒能趁著暑假出國

但也想不出能到哪旅遊

就索性到台東去走走吧

反正我也好幾十年沒去過了

也可以趁機去看看熱氣球,伯朗大道,初鹿牧場,琵琶湖.....

於是開始規劃台東行程

連普悠瑪的火車票都半夜搶到了

才發生颱風來襲

東部受創嚴重

這又讓我把所有的飯店,車票都退光光

 

這下已來到暑假了

離可以出遊的七月底越來越接近

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研究,規劃行程

此時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那不如重遊我們前年去過的新加坡

那也是我們這幾年自助旅行中

小孩大人玩得最開心且回憶滿滿的一趟旅行了~~

 

靠著我兩年前做的功課

對新加坡地理環境的認識

這一次

我把上到過的景點刪去

選擇沒有去過的地方

同時加上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

於是

今年的新馬行就成行啦~~~

 

 7/22 Day1 長榮 桃園機場6:50--樟宜機場12:30 --Raffles city-- China town--小印度區--夜間動物園     住宿:卡爾登飯店

7/23 Day2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烏節路逛街     住宿:卡爾登飯店

 7/24 Day3 新達城搭鴨子船-- vivo city-- 香格里拉聖淘沙酒店    住宿:香格里拉聖淘沙酒店

7/25 Day4 滑車--4D探索樂園--巴拉望海灘 亞洲大陸最南端      住宿:聖淘沙節慶酒店

7/26 Day5 特麗愛3D美術館 --樟宜機場搭機返台

 

P72349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