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加聖誕禮物



爸比就想送給我一個包包



知道我很想要有一個LV的長夾




看了很久


但一直下不了手



剛好有朋友要到法國旅行



爸比就託人從國外帶回來



本想給我一個驚喜




但又怕選到我不愛的款式





還是讓我自己先在網站上看好型號





再託人帶回比較妥當






 


 


我選的這個長夾是LV的經典款





本想選個白色或彩色的



但又怕容易髒





還是選個保險點的




內容空間不算大





雖然長夾裡有十二個可放置卡片處



但是長度都偏短



卡片放不太下





有些失算!!



這是我第一個LV的包包





我還是很喜歡



價格不便宜



看來好一陣子



不能再隨便購物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