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這樣可以自己逛到這麼快樂了.......


尤其是在我最熟悉也是粉愛的台中七期逛街


真是太開心啦~~ 


這各週末老公願意放我ㄧ各假


他願意接手兩各小孩..................


讓我跟姐妹淘去台中好好逛街


自己shopping..........


這週我們到新開幕的台中大遠百


我剛到時才中午11點半左右


人潮不多


可以讓我好好逛各夠


相較於上週到板橋大遠百的可怕經驗


台中的大遠百感覺更大更舒服....品牌多....應該說名牌商品多........


也多了我之前比較少看過的品牌


趁著好友還沒來時


我已下手買了個包包以及一雙靴子..............


中午的美食街擠滿了人


每間餐廳都要等上半小時 ....鼎泰豐更不用說了


最後我們選了這間水相餐廳......法式餐館.........



 


餐前麵包




 


 


義式開胃菜


 


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


義式柚香墨魚沙拉



 


起司羅曼莎拉


 


主廚濃湯


 


義式香料蕃茄蔬菜湯


 


 


主菜----海鮮青醬義大利麵


 


 


主菜-----香料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法式布丁雪酪


 


 


主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