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如往昔下午五點多去接Bonny


也讓他在playground跟其他小朋友一塊遊玩


讓他多跑跑消耗體力   晚上可能好睡點  


當下也不覺得有啥特別....


只覺得他今日玩的很含蓄  


並沒有和同學起啥衝突      話也不多   (有異狀.....)


回家前   


 teacher還特別過來跟我說    Bonny今天表現很棒   下午還敎其他同學剪紙呢   !!   (心裡正竊喜...)


回家的路上 


Bonny想要去麵包店買cheese cakes 


我順口回應他    媽咪已經沒有錢可以買麵包了   媽咪去賺錢都只能賺到少少的錢  


Bonny聽了還很擔憂的神情說  真的沒有錢了嗎?


我還特地開了零錢包給他看  


果然裡頭只有少少的幾個銅板          


Bonny接著說  那我以後小豬存錢筒裡的錢都給你     我也不要買麵包好了    (真是貼心的孩子....媽咪感動啊!!!)


當下我已經快開到麵包店門口了  


想說他今天很乖巧   不吵也不鬧 


我只得倖倖然的回應   今天買2塊cheese  cakes   ,明天就不買了喔!! 


Bonny  不解的問   媽咪不是沒錢了嗎??怎麼還買兩塊  ??  


 


到家地下室  


覺得Bonny心情悶悶的    想說他是中午沒睡飽還是被媽咪的"缺錢"論嚇到 .....


進房後   果不其然他想睡了 ..........


我連忙幫他換了套睡衣   拿了小狗被被給他  


關燈後   Bonny呼呼大睡了兩個小時   


期間  我也有進去看他還好嗎??? 


想說他一定是中午沒睡  


就讓他好好休息  


等爸比回來   


也該叫他起床吃晚飯   避免晚上睡不著   


Bonny半夢半醒     這時才發現他兩頰紅紅的    額頭也夯夯  


拿了體溫計ㄧ量  


驚覺Bonny發燒了 ~~~  


連忙穿起外套   帶Bonny到診所


坐在診間外   Bonny異常的乖  


看來是活動力下降   


 


 


吃過退燒藥  


Bonny又生龍活虎了起來  


原來...........  


Bonny今天ㄧ整天被稱讚 


並不是他轉性了....


而是他身體不舒服                                                 (淚奔............)


下回再遇到他突然變乖巧溫順時 


大概又要量量體溫  


看看他是否身體不舒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