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遷移到新竹有一段時間


 


其實剛來到這時 


 


真的有一段很長的適應期  


 


其實是不陌生的環境


 


但總覺得離開我習慣的地方很遠很遠   


 


 


 



台灣雖然不怎麼大 


 


但我只有小學之前留在南投 


 


之後讀書到過台中縣...台中市....台北市...甚至到嘉義去...


 


畢業後又回南投的山上工作三年後  


 


再回到家附近教書六年  


 


不知不覺過了九年   (歷經結婚生子...)


 


現在又在搬移到這...........


 


每隔一段時間就像候鳥ㄧ般更換環境


 


 



我是ㄧ個很感性的人    


 


每次只要換個新環境  


 


我都會難過好久好久


  


 


可能也因為這樣


 


我的適應力也很好


 


生命很快就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不久


 


Bonny終於在這找到他喜歡的樂園---石頭公園



 


 

只要天候佳,我們沒有回老家時


就會帶Bonny和Mini到這走走


Bonny最喜歡爬這裡的溜滑梯


他也總是很快的在這上面找到他的新玩伴


雖然這小子還是免不了他調皮的個性


總會推別人一把


還因此被其他媽媽警告過咧... 


                      真是尷尬...





在石頭砌成的溜滑梯爬來爬去




 




Bonny當天的新玩伴




 




 




陌生的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