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ㄧ位網友的網誌介紹過新竹關西的綠世界農場   


想說農場ㄧ般來說都不大  


應該很適合我這各孕婦運動ㄧ下  


也可以讓Bonny奔跑ㄧ下  


加上離我們的住家又不遠  


應該很適合去看看  


 


車子開了30分鐘左右   就到了關西  


在外面就看到車輛頗多  


還在想說這邊居然這麼多人來玩阿?!  


入門票我是覺得還好...有教師證只要半票


不過超過90cm的Bonny也要半票就比較貴啦~~ 


進到農場裡才知道裡面真的很大    


ㄧ區ㄧ區的生態園   比我們之前去的農場都大很多   ~~


動物也不少...整座山的範圍簡直就是ㄧ個森林遊樂區   


Bonny很喜歡動物...不論是鸚鵡...山羊..蝴蝶館...鳥類區...甚至蟒蛇...莿蝟....和魚類 ...


他都看的入神....


就連植物的含羞草....仙人掌....熱帶雨林...他都會一直問東問西...


最難得的是全程他都自己走


ㄧ點也沒有要爸比媽咪抱   


雖然他很想坐坐遊園車....


但後來還是克制住了....


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  


我居然也走完全程....走了約4小時的山路加階梯  


當下也沒覺得不適~~   


不過...


隔天就開始  小腿酸痛了~~~ 


唉~~   


孕婦還是別逞強阿!!!


不過我覺得這各農場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很難得在新竹還可以找到一個不錯的旅遊休閒區!!!


我想下回我應該還是會再帶著Bonny跟美妮前往的~~~


 



Bonny坐在遊園車上過過癮~


 



Bonny專注的看著公雞


 



紅頂鶴





 




Bonny全程自己走喔~~




 




ㄧ大片的綠地很適合小孩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