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短短一個月來    


事情多到讓人焦頭爛額       


先是婆婆送加護病房,然後病逝      


我因調動找到人選,然後在新竹市開始看房子   


看了近一個月後,結果對方毀約


不跟我互調      


從原本有希望到後來希望落空    


整個心情的低落      


五月一到要開始報稅      


又得開始找一堆收據 ...........    


 


結果.......                 


到昨天中午    


居然奇蹟似的    


在電腦配對中上找到與我互調的老師    


讓我能順利轉往新竹縣竹北教書    


覺得一切真的峰迴路轉          


也是因禍得福         


 


中午得知調動成功    


當天下午一點多對方學校就打教室分機來找我去教評會面試了   


隔天這間學校的主任也打電話來要mail  


準備要問我教學的意願   


哇塞 ~~~


這間學校的效率真高耶      


每個人的動作快     步調快    


難怪是竹北的明星小學~~


這對我在鄉下待久了開始不適應起來     


覺得我該不會進入另一個地獄學校了吧~~


 


不過能調動到新竹已經很高興了  


尤其這間學校短期內也不會有超額的危機   


所以心情上更是快樂!!


期待一切都能苦盡甘來    


感謝婆婆在天之靈    


辛苦我多年分居的夫妻生活   


保佑我能順利調進一間距離近,環境也不錯的學校!!  


感謝多年來在教書路上陪伴我及幫助我的朋友們   


大家有緣來新竹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