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校外教學選擇到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  


這個地點當初是我提議的  


因為四月初時曾帶邦尼到此一遊  


看到一片大草原,餵食羊咩咩,喝著新鮮的牛奶  


感覺很棒  



但帶著自己的學生到這校外教學卻是不同感受 


首先一群人約150人窩在一間教室彩繪肥牛錢筒 


空間狹小,秩序零亂 


花了大半天才進行下一活動---製作披薩 


五個人製作一塊 


不但衛生堪慮,份量狹小,更覺得花了一筆錢(每人600元)好像是寃大頭 


沒有中餐提供,還由一群沒經驗的大學生帶領, 


時間未掌控,居然連大草原餵食都沒時間去看 


這趟旅程簡直是不知道為何而來 


坐了約2小時的車子 


居然只帶回一隻無聊的存錢筒及買了些貴到坑人的紀念品 


好在學生的心情很單純 


能出來玩不要待在教室裡他們能就很開心 


在車上還能唱唱卡拉OK ,看看影片 


他們就覺的很值得 


我們這群老師不是走到筋疲力竭,就是聲嘶力竭的吼叫 


早就怨聲連連 


這還是我教學9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難玩的校外教學 


我想下次我再也不會提議到飛牛 



大家一起製作一小塊PIZZA



大家擠在一起彩繪,不但用具缺乏還顏料不足



喝玩牛奶大家一起合照留念



不知為何要滾這個草堆



飛牛牧場很會做生意,學生每人都掏錢購買飼料餵小兔,這可能也是一種樂趣



虧我還笑得出來,心理早就罵聲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