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先住了摩納哥病房再來住月子中心    


心中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摩納哥裡的物品應有盡有   


簡直可以不用帶任何物品就進住  


但月子中心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簡陋   


只給了擠奶器  ..... 牙刷兩支....小牙膏.....毛巾兩小條....以及ㄧ張雙人床....ㄧ個書桌 ...兩張沙發椅...以及電視...冰箱


進來住後我們還問說有沒有吹風機...有沒有浴巾...有沒有睡衣....


當然得到的答案都是"No"


不僅如此  


房內的燈光不足(昏暗)  


唯一的ㄧ張書桌還得放置各種物品   連打電腦  ... 吃飯都得在這張桌上進行  


我覺得沒有活動桌子可以在床上吃飯真的很不方便


ㄧ天也是要價5200 


但我們心中都認為跟摩納哥真的不能比     


唯一我覺得比較可以接受的就是它的月子餐  


我覺得可口多了        


至少我都吃的下  (雖然比較油膩       但至少合我口味)


我要在這住上三週  


但來的第一天我就很想落跑    逃回家做月子 


可是想到美妮在這有專業護士照顧   


如果我回家就不能天天看到美妮  


想想還是勉為其難的住下  


 


在月子中心裡的生活真的很無聊     


唯一的事就是每隔幾小時就要擠奶   


真的覺得自己像頭乳牛一樣  


為了擠出一滴滴的母奶而生存  


但朋友們住過月子中心的感想都是可以好好休息  


不必帶小孩  她們就覺得很幸福  


當然也都待的下小小的房間   


甚至於住到不想回家  


我則是每天都在倒數我可以出關的日子   


不過  


要開始自己帶美妮   還真是辛苦的開始   ~~~  



房間內擺飾     桌上則是我的月子餐---點心+龍眼茶


 



爸比的點心---咖啡加甜點及水果


 



月子中心外觀




房間外走廊




公共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