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生產時   


我住進中國醫藥學院的健保房(2人ㄧ室)  


那次的經驗真是恐怖極了~~~ 


不但房間內沒有電視..... 冰箱 ..... 


隔壁產婦的訪客多...聊天聲音毫無遮蔽....他的老公睡覺還會打呼...


就連我們睡到半夜兩三點  


還會被叫去育嬰室餵奶    (我也是生平頭一遭坐輪椅)


 


這ㄧ次生產   


有了上回悲慘的經驗 


爸比堅持我們要住頂級的摩納哥病房   


ㄧ晚要價8800  (比住五星級飯店還貴)


房裡不但有吧台....小型流理台...沙發區....


液晶電視...DVD...冰箱....熱水瓶.....乾溼分離衛浴.....電動病床....


還有全天無限享用的水果...咖啡...果汁....餅乾....以及書報......


餐點也是2人份 


ㄧ份是媽媽的    ㄧ份是爸爸的   


餐點內容不同   但都是一天五餐 (三餐加點心宵夜)


正餐媽媽都有2碗湯...爸爸一碗....有銷好的水果.....


口味還好...但是量超多     (每天吃到怕) 


ㄧ天內還有3壺茶----養肝茶 ...黑芝麻茶...龍眼乾茶.... 


其實對媽媽來說  


因生產後頭一天   我還禁食禁水....


所以其實餐點都是爸爸在享用    


我只能餓著肚子   


看著他們吃著食物(包括Bonny很愛吃點心,還把銅鑼燒打包走)  


不僅如此  醫院還有差別待遇    


別的媽媽必須坐著輪椅從五樓親自到三樓餵奶  


我則是在病房裡   等著護士把baby推過來給我餵       


我有免費的電動擠奶器及哺乳衣使用


連我們要的資料---出生證明....病歷證明....以及退房....


都有專人送到病房給我們   


真是出錢的是大爺            


連醫院都M型化對待病人  



房間外的會客室---有免費的餅乾...糖果..飲料可以享用....


 



房內的吧台---也是爸比的工作區




無限暢飲的咖啡...果汁...以及天天有報紙可看




爸比覺得最溫馨的ㄧ角,另外有兩張還不錯睡的床   其中左邊的是我的電動病床  




小流理台    右邊黑色那壺就是我每天的三大壺茶




這ㄧ份是媽媽的月子餐    每餐必定是兩碗湯   我從來都只有喝完一碗


 



第一份跟下圖都是爸比的餐點....看起來比月子餐還美味多了....難怪爸比說他餐餐都吃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