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高雄前  


特地到愛河畔找了一家餐廳    ---  桔緣香港茶餐廳


趁著BONNY呼呼大睡之際  


享受一下難得的美食         


這家餐廳就在愛河旁  


晚上用餐應該很美   


可惜我們因為有推車不方便上樓  


只好在一樓用餐    


因為我還蠻愛吃港式點心的   


所以就在這裡用午餐  


我跟爸比點了兩道主餐   3樣小點    外加一項甜點    


炒飯及腐皮捲的口感都不錯    雲吞麵則是味道太淡


另外我們點了太多蝦子料理  


每道都有蝦


吃的太撐了   最後只好打包小點心  


回去上班後   還被同事說我變胖了  


唉......


我該減肥了~~


 



我跟沉睡中的BONNY


 




特定為BONNY點的揚州炒飯及 鮮蝦雲吞湯麵


 



3道小點---錦繡魚翅餃.蛤俐鮮燒賣.鮮蝦腐皮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