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的尾聲  


剛好佩華也從澳洲回來  


便相約到中友shopping  順便聚餐


我們循著DM上的簡介   來到位於14樓的拉芬尼義式料理用中餐 


平時逛中友  看過這間店 


覺得他們的裝潢不錯  想說價格應該很高  


有點怕怕不敢進入   


不過   有這群好友相伴   難得出來聚會  


就進來品嘗看看    




 


我們很快選好自己的餐點


這間店是採套餐的方式  


有前菜   沙拉    湯品  主菜   甜點   飲料  


用餐氣氛不錯  


裡面還有一間包廂  可供聚會   


服務人員也蠻用心的   都清楚記好我們每個人所選用的餐點   


可以讓我們盡興的聊天   暢所欲言  


餐點都還算美味   我惟獨對前菜---半生的鮭魚覺得害怕味道


所以也只有這道我沒吃完  


其他的還算可口 


價格也是高貴不貴 


我們每個人所選的套餐都是390外加一成服務費(有中友卡可以免服務費)  


其他的套餐也差不多460~550左右  


覺得還不賴  


下回還可以約好友再到這吃飯聊天  


再次造訪喔!  蠻值得推薦的餐廳~ 


 




哈密瓜鮭魚沙拉   鮭魚是半生的  我覺得咬起來有點噁   原來我是不敢吃生鮭魚的  




鮮蝦沙拉   佩華愛吃蝦子   應該比我的好吃點




育樺點的   忘了名稱耶




我的主菜  培根奶油筆管麵   我超愛吃寬麵  覺得咬起來較有嚼勁




 應該是欣儀的    不過我忘了餐點名稱 




看到蝦子  就應該是佩華點的蝦子義大利麵(詳細名稱忘了)




叫優格藍莓汁的樣子




我的提拉米蘇




美女四人組



室內燈光不足   拍照起來顆粒很大   真是對不起大家  


   


這兩人還是挺愛拍照的      趁欣儀上廁所也要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