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個LV的包包   


每回到 LV專賣店外  就會怯步             


往往都是逛逛摸摸   背一背  卻下不了手購買          


都會有一個念頭 ------   花一個 LV的包包     


我就可以買幾十個其他雜牌包            


也曾興起購買二手包的念頭以及到香港大陸買仿冒貨       


但總有其他覺得不妥的理由


不過  為何我想要買LV呢 ?         


並不全然是崇尚名牌        


總覺得連一般大學生  或是上班族小姐都會買了         


為何我不能擁有一個 LV   來過過癮呢?


以前跟爸比說    爸比會說我們還沒到那個拿LV的等級    


但近來  爸比都會鼓勵我去買   然後跟他拿錢錢    


但是我自己內心還是頗多掙扎            


還是覺得很貴    很不捨 ........


怎麼LV非得賣到這麼貴阿??


 


前幾天到堂妹家   發現她也有一個LV 的肩包    


想說怎麼她怎麼也有興致購買        


一問才知    原來他有個朋友的朋友是個被"包養"的情婦         


身材高挑   外形亮眼      住在101裡      穿著都是名牌  


到她家從沒見過男主人        


她"淘汰"一些包包給這群朋友         


我妹也拿了幾個回來         


她說她對LV包包沒癖好    我要就拿走      


當然我是雀躍不已   點頭如搗蒜     


沒本事自己買        拿個免錢的過過癮            


不過


我開始懷疑     


到底這是真品還是假貨阿  ?


也不知該如何分辨  ........


不過呢......


可以背LV包包還是很高興         高興到整晚睡不著    


至於是否為贗品  ......


who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