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來  BONNIE 晚上睡覺會不定期咳嗽      


雖沒有其他症狀    


但根據以往的經驗   十之八九 BONNIE應該又快感冒了    


漸漸的聽到他喉嚨已有痰的聲音   


開始講話有點沙啞    


到了昨天早上   喝完牛奶咳個幾聲   


居然把整罐牛奶吐出來  


保母看他這樣不行     決定帶他到附近診所看病        


寶寶已經變得對"看醫生"這件事很熟了   


都知道標準流程就是醫生伯伯會幫他聽診   


他會主動把上衣拉起來   露出肥肥的小肚   


還會配合張嘴檢查喉嚨    最後也會問 "糖糖咧?"


醫生初步檢查是喉嚨痰很多    並無其他症狀  


昨天一整天 


BONNIE的活動力還不錯     但胃口都很差   


飯也不吃         牛奶更是只喝一罐  (還吐出來)   


晚上讓他早早上床睡   


沒想到睡到半夜1點半   


他居然肚子餓         


睡不著一直叫  "媽迷媽迷"  


首先先遞給他開水喝    喝過2.3回後


他還是很餓


我只好奈著性子   拖著疲憊愛睏的身軀爬出蚊帳去幫他泡奶  


老實說.....從他滿6個月以來   我應該沒有半夜泡奶過了            


喝過ㄋㄟㄋㄟ    又開始咳嗽     阿媽怕他又吐奶     


就帶他到客廳玩一下   


等再次回到床上     這小子居然精神來了        


開始說東說西          


一下說要半夜打電話給在醫院的奶奶   


不然就說要跟把鼻說話 (老實說我還蠻想他半夜去吵把鼻的--這樣才公平)       


最後我只好唱歌給他聽     


還跟他說動物園的動物有哪些   以及我們曾去哪玩    (這些他都有興趣)      


等到他漸漸入睡       


轉過頭已經凌晨四點多了         


我早上還得六點多起床上班咧         


唉  ~~~


小孩身體不舒服    真是為難當父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